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第一美」大口嗑鍋食慾爆發 最新身材曝光...超驚人!

Clara。(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南韓女星「Clara」李成敏擁有精緻五官,2014年被美國雜誌《MODE》評選為「亞洲第1美」,近來不顧熱量超標,連續分享嗑美食照,但身材卻依舊不科學,讓粉絲羨慕不已。

Clara不顧形象,大口嗑鍋。(翻攝自Instagram)

Clara 1月升格當闊太,婚後不急當少奶奶,繼續投入工作,近日趁空檔嗑麻辣鍋,美食當前,她不顧形象,大口將滾燙的食材塞入口中,模樣十分豪邁,之後則曬出在餐廳吃麵的照片,絲毫不擔心滿滿的澱粉會影響身材。

Clara擁有不科學川字腹肌。(翻攝自Instagram)

Clara分享健身日常。(翻攝自微博)

Clara 7日曬出最新照,她身穿短版大V領上衣搭配牛仔褲,露出性感鎖骨及川字腹肌,不科學的身材,讓粉絲看了驚呼連連。Clara 3日在微博分享運動日常,包括熱身、背部塑型、臀腿喚醒,共12項細部訓練,一天得花至少2小時,讓不少人頓悟「原來好身材的背後,是靠驚人毅力!」也感慨「果然好身材不是白來的」、「一天的訓練量這麼大的嗎?我再也不羨慕你的好身材了」、「果然了,好身材都是需付出代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