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猝死飯店浴缸 曹西平驚「毒品害死很多藝人」

新北地檢署前天複訊後諭令謝和弦(圖左)3萬元交保,但來辦理交保的不是他的老婆Keanna,而是他的高中校長(圖右)。(資料照,記者王定傳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男星謝和弦大前天晚上因持有大麻遭逮,檢舉人竟是他的混血辣妻Keanna,謝和弦被警方帶走時,Keanna痛哭跟在後面,這一景象令資深藝人曹西平驚呼:「毒品真的害死很多優秀藝人。」

不少國際巨星因染毒結束璀璨一生,最讓曹西平印象深刻的人,就是西洋天后惠妮休斯頓,「我喜歡聽她唱歌渾然忘我樣子,她得了超多獎項,真的是一位歌后,但不知道為什麼會染毒,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開始吸毒。」

已故西洋流行音樂天后惠妮休斯頓。(翻攝自網路)

「身旁的人為何沒去幫助她,讓她遠離毒品,最後還死在飯店浴缸裡」,曹西平感嘆惠妮休斯頓因為染毒,全世界歌迷再也聽不到她飆高音,「毒品真的害死很多優秀藝人」,他更感嘆很多很棒的藝人,因為離不開毒品而葬送一生。

2012年2月11日,惠妮休斯頓被發現在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希爾頓酒店入住房間的浴缸內猝死,死因為混用酒精與抗焦慮劑,疑藥物過量致死,享年48歲;她生前也數度傳出染上毒癮,以及與父親爆出金錢糾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