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擁腫今日苗條 禦寒聖品發生驚人變化

Munsingwear HEATNAVI羽絨外套橙色女款。(Munsingwea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對抗寒冷之首要?答案是一件時髦與具備機能性的禦寒外套。在美國發跡、日本發揚光大的高爾夫服飾「企鵝牌」Munsingwear推出高科技「HEATNAVI」光轉熱能羽絨外套,將碳纖維抽出並加入羽絨,利用日常光轉熱能的原理,讓HEATNAVI比傳統纖維多了5度的溫暖,防寒功能超乎常規。

Munsingwear HEATNAVI異色拼接羽絨外套。(Munsingwear提供)

Munsingwear HEATNAVI撞色設計羽絨外套。(Munsingwear提供)

不僅如此,Munsingwea還以義大利高科技技術「THINDOWN」打破人們對羽絨蓬鬆的刻板印象;技術上將羽絨和特殊纖維混合,形成一塊「可以剪裁的面料」,如此羽絨不僅輕又薄,跟普通棉相比,保溫多達1.7倍以上。利用熱壓無縫設計,保留天然羽絨具備的保暖、吸濕及高透氣的特性,設計出輪廓修身俐落的外套,細節處更施以巧妙撞色,營造優雅運動風,款式男女皆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