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小春助粉絲求婚成功 躺地喘喊「讓我爽一下」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陳小春今(7)晚將在林口體育館耗資新台幣3000萬元舉辦「STOP ANGRY」個人演唱會,門票售出八成。陳小春演唱會因為觀眾需要安檢導致入場時間拉場,延後至八點才開唱,他以《蠢蠢欲動》、《媽媽的話》開場,唱完《黃豆》後躺在地上喘息,高喊:「讓我爽一下,歹勢、歹勢(閩南語:對不起),我也等很久。」

陳小春頂著公雞頭現身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陳小春唱完《黃豆》倒地,直呼:讓我爽一下。(記者潘少棠攝)

陳小春演唱會上預備換出五套衣服,頭髮造型也大走誇張路線,頂著一頭藍色龐克頭現身,讓觀眾興奮狂喊。陳小春回憶台灣是第一個讓大家知道陳小春會唱歌的地方,透露錄第一張專輯時認識包小柏,對台灣的美食和人情味特別難忘。唱完《我愛的人》後,現場有粉絲拜託陳小春幫忙求婚,最後女方也感動答應,引起全場尖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