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人斬還不夠?雞排妹爆乳揭「玩很開」真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主持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集節目邀請到網路紅人「志祺七七」張志祺到場對談,身為「歡樂無法黨」創黨人的志祺七七,從未上過節目受訪,首次上節目獻給雞排妹直呼緊張。

雞排妹(右)與志祺七七對談。(《學姊受不了》提供)

節目開場進行亂問亂答,被問若要合拍影片博恩和呱吉會選誰?志祺秒答:「博恩吧,呱吉太落屎了!」雞排妹激動提起呱吉前幾天記錯自己生日,感性上傳生日文糗事,志祺無奈笑說:「他那個超落屎,還是粉絲提醒他『你知道今天才12月2號嗎』,他到底在幹嘛,創黨過程中我一再體會到,原來落屎不是他的人設,是他這個人就是落屎!可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他做錯什麼大家都會包容他,就會覺得很好笑,也是不錯啦。」

雞排妹說起聽說志祺有段荒唐的青春歲月,志祺坦言:「剛來台北的時候,一個人無聊寂寞,曾經玩得比較開一點,瘋狂程度應該超乎大家想像。」雞排妹好奇他自認的瘋狂指數,志祺覺得自己算頂標有PR99,雞排妹問他實際接觸發生關係的人數有到50位嗎?志祺說沒有啦,沒有到50位,雞排妹立刻喊「那你不是PR99啊!」志祺驚訝自以為算接近PR99,但雞排妹笑說:「50是我已經用一個很低標準了,你不用太擔心你自己了,這個社會比你想像中的亂很多,大家都玩得很開啦,大家都只是不講而已。」志祺頓時認清自己,「好,我就是個一般人,但至少我在肥宅中我應該可以算是PR99。」雞排妹也笑著認同他這樣說法。

志祺說起「歡樂無法黨」創黨過程算來滿臨時的,正式籌備時間不長,而且他們並沒有正式參選的打算,但會讓這個黨一直存在,雞排妹問這次創黨過程讓他學到什麼?志祺說「第一個當然是制度本身,原來創黨要做那麼多事情,原來政黨的結構在內政部下是被怎麼規劃的,「我覺得最大的學習是,當你是社會上有一群很有聲量的人跑出來做這件事,你真的會被放大到顯微鏡等級的被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