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店狂歡被丟包 孫生付不出99萬帳單慘遭拖走

孫生。(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人氣網紅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無厘頭風格走紅,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近來,他與好友到夜店狂歡,沒想到最後竟收到高達近百萬的鉅額帳單,還被朋友丟包,付不出錢的他,因此被安管拖出夜店,不過真相曝光後讓網友全笑翻。

孫生與好友到夜店狂歡慘遭丟包。(翻攝自臉書)

孫生日前與同是YouTuber的「Crazy Man瘋男」一起到東區夜店,只見包廂內擺滿高價酒水,還找來一群辣妹同樂,沒想到當他再回到包廂時,發現朋友全跑了,服務生將帳單遞給他,而上面的消費金額竟高達99萬,讓他當場傻眼。

孫生(右)結束後才發現自己被整了。(翻攝自臉書)

起先孫生試圖解釋這筆帳應該是要由瘋男買單,沒想到服務生竟直接請安管處理,安管一來只說:「沒有錢付錢是嗎?是藉口嗎?來跟我走一下。」隨即將孫生拖出夜店,嚇得他趕緊叫經紀人錄影自保,等他被拉出夜店後,發現瘋男一群人的身影,才驚覺原來是場騙局,影片曝光也被網友笑虧「看到99萬帳單直接醒酒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