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懼大肚被拍!范冰冰不顧勸 竟做出這「驚人舉動」

范冰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中國女星范冰冰,去年歷經逃稅醜聞,遭官方重罰40億,近來頻頻出席活動,力挽演藝事業,日前被拍到挺大肚現身機場,引發懷孕揣測,工作室也澄清「都是能吃惹的禍」,甚至向在美國工作的范冰冰喊話「控制自己的食量」,沒想到仍被拍到狂吃東西的畫面。

范冰冰被拍到小腹明顯隆起。(翻攝微博)

范冰冰日前將赴洛杉磯完成電影《355》的配音工作,現身北京機場時,被拍到肚子明顯隆起,上衣完全遮不住,模樣看似有孕,工作室立即出面闢謠,「都是能吃惹的禍,國外食物熱量更高,請妳辛苦工作的同時,也控制下自己的食量!胖砸!」否認有孕一事。

范冰冰(左二)在超市採買。(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在結帳櫃檯喝椰子汁。(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抵達目的地後,與助理、媽媽前往超市採買,她身穿銀色羽絨衣,認真在生鮮區挑選食材,到了結帳櫃檯時,竟隨手抱起一顆椰子大喝,不甩偶包又狂吃的畫面,被網友狠虧「徹底放飛自我了」、「克制呀~臉都圓了!」、「小心突出的腹部」、「麻煩回國下飛機時吸氣收肚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