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FBOYS慘遭愛奇藝放鳥 粉絲氣炸「卸載給差評」

TFBOYS出席愛奇藝尖叫之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團「TFBOYS」近日受邀出席愛奇藝頒獎典禮,未料卻遭到愛奇藝放鳥,讓許多粉絲氣炸紛紛卸載程式。

節目表從有TFBOYS演出變成沒有。(翻攝自微博)

TFBOYS在中國有高人氣,團員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在演藝圈發展也相當不錯,平時以個人活動為主,鮮少合體。昨(6日)中國影片平台愛奇藝舉辦尖叫之夜的頒獎活動,活動前平台大力預告TFBOYS將合體演出,獻唱《第一次告白》,引來不少粉絲到場參與。

TFBOYS遭愛奇藝放鳥。(翻攝自微博)

3位團員行程緊湊,王俊凱提前結束海外活動、王源向就讀的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請假,而易烊千璽也是連夜趕來,難得湊出時間合體。卻有粉絲發現愛奇藝竟悄悄更改節目表,取消3人的表演。3人似乎並不知情,典禮進行到後半段許多藝人先行離席,3人仍坐在位置上,讓粉絲很是心疼。痛批愛奇藝耍藝人、耍粉絲,讓許多粉絲卸載愛奇藝程式,甚至給予程式差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