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陳以文怒嗆「即時新聞害死多少人」 狂電後輩記者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以文以電影《陽光普照》獲今年金馬影帝殊榮,這回在民視、公視《鏡子森林》裡詮釋資深記者,和楊大正、姚淳耀等人同框互嗆,有場陳以文和姚淳耀、楊大正在警局對戲,他指著姚淳耀說:「你是跟他們一樣在搶破案的業績喔!」暗嗆飾演刑警的楊大正,還狂電姚淳耀「以前印報紙至少還有5小時可以後悔,現在這些即時害死多少人啊」,戲劇張力十足。

陳以文(右起)、姚淳耀和楊大正在劇中互相嗆聲。(民視提供)

陳以文表示自己在《陽光普照》裡的父親角色,重心與對應關係放在他和不同家人之間的互動,職業範圍著墨比較少;但在《鏡子森林》,則著墨在他跟同事的關係,及記者職業上比較硬碰硬的事件之中。陳以文還指出導演鄭文堂希望他演出記者融入生活的狀態,「角色對自我不滿而易於憤恨的性格很重要,是個悲劇性人物。」

《鏡子森林》於每週日晚間10時民視播出,7日起,每週六晚上9點在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