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衝了!總統大選完成這條件 將發謝龍介2倍雞排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日前上網路節目時大膽預言,2020總統大選上韓國瑜將會勝過蔡英文90萬票,自信喊話:「要是沒有贏90萬票,將在台北、台南、高雄各發九百片雞排請客。」而館長昨晚深夜也在臉書發出雞排祭品文,大膽表態蔡英文贏的話就送出六千片雞排。

館長貼出雞排祭品文。(翻攝自YouTube)

謝龍介在直播中稱近日韓國瑜打出要民眾表態支持蔡英文的大絕招,加上他近日參加多場造勢場合,都感覺到「民調冷冰冰,民心熱呼呼」的信心,因此決定發出2700片雞排祭品文。

館長貼出雞排祭品文。(翻攝自臉書)

但館長深夜在臉書以紅底圖片寫下:「請雞排是吧?這次小英贏,我請六千份雞排,來比啊!」留言處更霸氣寫下:「說到做到,因為我XX大。」發文不到一小時,就有一萬五千人按讚,笑回:「全台灣的雞排店磨刀霍霍了。」還有網友直接點菜說:「高雄也要,雞排不切,不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