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20週年!日本雙人組合「無限開關」 明年3月台北見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雙人組合「無限開關」無限開關自2019年10月30日從日本群馬公演開始,展開了全國 30個地方總計38場的巡迴演唱會。明年2020年3月則將以此主題演出首次到海外,在雅加達及台北舉辦演唱會。

日本雙人組合「無限開關」明年3月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好玩國際文化提供)

「無限開關」由常田真太郎及大橋卓彌組成,出道屆滿20周年,2020年是第一次展開亞洲巡迴並到台北開唱。台灣歌迷透過許多由他們演唱的知名動畫例如「哆啦a夢」、「神奇寶貝」、「宇宙兄弟」…. 等主題曲,早已對他們的歌曲有相當的認識,再到爆紅並高話題度的日劇、電影「大叔的愛」主題曲「Revival」等。

對於2020年3月22日台北的演唱會,無限開關表示,希望能夠舉辦一場大家能夠玩得愉快的演唱會,如果演唱會能夠成為歌迷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回憶那就更棒了。

其實早在9月份時,無限開關有悄悄來台,為演唱會素材準備,而來台北一趟,在這趟台北行中,無限開關去了許多知名景點拍攝,印象很深刻的有到101頂樓戶外地方,還綁了安全帶繞外面走了一圈,從這麼高的地方俯瞰台北,2人皆表示真的是很厲害的絕景。而此次演唱會票價分2,200元、2,800元(VIP),自21日上午11:00 tixCraft拓元售票系統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