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愚民太多!浙江衛視導演爆氣「吵著要公布高以翔影片的是瘋子」

高以翔驟逝震驚演藝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不幸錄浙江衛視《追我吧》身亡,享年35歲,網友認為節目組不但未在第一時間搶救,也不願公開當時畫面,讓人質疑,事隔多日,直到昨(5)浙江衛視才對此做出回應,但網友仍無法原諒,持續用留言灌爆製作單位,而浙江衛視導演疑似爆氣,在微博憤怒寫下「世上愚民太多,心裡陰暗看不得別人好的也多,那些叫嚷著要公佈視頻的人是瘋子」。

根據《錢江晚報》,浙江衛視還原當晚現場,指出高以翔身亡當晚凌晨1點26分左右,隨後強調高以翔是倒地後1分46秒就開始急救,現場有寧波急救中心醫護人員待命,急救20多分鐘後,由救護車轉送往附近的寧波市醫療中心李惠利醫院,再經過2個多小時的全力搶救才宣告不治,沒有外界指稱的「無急速救援」。

浙江衛視導演怒轟「要求公布高以翔影片的是瘋子」。(翻攝自微博,目前貼文已刪)

直到高以翔離世第九天,浙江衛視終於在昨日公開道歉聲明,但有網友發現部份說法相悖,引發熱議,對於外界不間斷炮轟,浙江衛視導演「奔跑的馬蹄兒」則在微博發文表示,說到有些人寧願相信坊間留言,也不願意相信一個省級媒體的官方發言」,這世上愚民太多,至於那些叫嚷著要公佈高以翔影片的根本是瘋子,「你家人要是離世了,你願意把他們逝去前的視頻公開給幾億人看嗎?麻煩你們動動腦子,行行好吧!」

浙江衛視導演之後再度發文。(翻攝自微博,目前貼文已刪)

最後在文末表示,希望每天自責到吃安眠藥都睡不著的同事們,能慢慢走出陰影,疑似網友不買單,導演則再發文「果然說什麼都沒用,刪了,徒增煩惱,只願逝者安息」,對於公開視頻,部分網友覺得不必,也要徵得家長同意;但大部分網友則表示因為浙江衛視一直避重就輕,解釋的不清不楚,只願節目組還給大家一個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