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怒控遭前經紀人吞錢!氣到吐血2天後揭真相

大元因為經紀人疑似私吞她的所得,氣得在網路上開罵。(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元近來遭爆,前經紀人疑私吞她的所得,讓她難過發文:「我不在意錢,就可以用我的錢吃喝玩樂揮霍?我賺的錢難道在妳眼裡不算辛苦?」更在私人臉書公開了詳細的薪資報表,看來相當難過。

對此,大元稍早在IG發文回應:「當時一時的憤怒衝動在私人臉書上po了詳細的薪資報表和在公開動態,氣到發文還覺得只是想發洩情緒就那麼簡單,但完全沒想到後續的影響會有多大,在這裡我想向幾位帶過我的經紀人們道歉,因爲這個新聞造成了沒做錯事的你們被誤會或懷疑。」

她表示:「當初的憤怒發文只是想表達我當下的不滿,從來沒有想要傷害誰,就算是對不起我的那位朋友,對於那些無辜受到牽連的你們再次對不起是我的問題我沒有多想一點被憤怒蓋過了理智,希望大家也不要再去揣測是誰,因爲她也已經離開公司受到應有的懲罰了。」據了解,該名經紀人已被華研音樂開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