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福原愛和江宏傑的閨房樂趣 竟然是這個!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福原愛出席Coach 2020早春系列派對,一向走優雅可愛路線的她,難得嘗試Coach的美式帥氣風格,她身穿Horse and Carriage馬車圖案印花襯衫洋裝,搭配明黃色皮衣及黑色厚底靴,一改過去甜美形象,展現時髦俏皮的不同樣貌,她說自己很滿意、老公江宏傑也說好看。

福原愛笑說她自己很會挑男裝唷。(記者潘少棠攝)

她說自己很會挑男裝、江宏傑很會挑女裝,所以每次只要是拍照、工作、出席活動之前,夫妻倆就會在家上演時裝秀,一套接著一套換,幫對方的造型給意見。江宏傑不只喜歡打扮老婆,也喜歡和女兒穿父女裝,問福原愛會不會吃醋?她笑說:「沒關係,我等兒子長大,就換我發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