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1年!楊冪被爆談姊弟戀 網曝祕戀證據

楊冪。(翻攝自微博)

魏大勛。(翻攝自魏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中國女星楊冪去年12月宣布斷開劉愷威,結束4年婚姻關係,近期和小3歲魏大勛傳緋聞,兩人被拍到穿情侶鞋逛街、七夕相約打手遊,遭指戀愛ING,但男方卻不認帳,有網友不死心,翻找出兩人祕戀的鐵證。

楊冪(左)被拍到與魏大勛(右)穿情侶鞋逛街。(翻攝自微博)

魏大勛曾表示迷上楊冪。(翻攝自微博)

楊冪恢復單身後,感情備受各界關注,8月和30歲魏大勛傳戀,雖男方對外表示兩人僅是朋友,但他早在2006年就發文,聲稱「迷上楊冪」,特別喜歡女方的那雙大眼,為了可以一起合作,還發奮要考上中央戲劇學院。

網爆楊冪(左)與魏大勛(右)戴同頂帽子。(翻攝自微博)

網爆楊冪(左)與魏大勛(右)戴同頂帽子。(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當起鍵盤柯南,翻出楊冪7月曾戴過一頂灰色棒球帽,近日魏大勛也戴著同款現身機場,仔細一看發現,兩人帽緣上的白色刮痕及凹洞完全一樣,懷疑並非同款,而是戴同一頂,讓祕戀的真實性提高,也稱魏大勛夢想成真,從楊冪粉絲升格當男友。

網友則說:「大家心知肚明就好」、「絕對是真的,無風不起浪」、「愛情果然藏不住」、「哪裡有那麼多的巧合?這種事情還用想嗎?」、「楊冪7月戴的,眼看著非常舊了,還有摺痕,魏大勳的明顯很新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