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當議員搞不倫 獲選內閣大臣後...被爆勾結暴力集團

今井繪理子。(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日本女星今井繪理子,是女團SPEED主唱,2016年7月轉戰政壇後,被踢爆和已婚議員橋本健搞不倫,近來成為首相安倍晉三內閣府政務官,又被指和暴力集團有勾結。

據《女性Seven》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每年4月會在東京舉行賞櫻大會,當地名人及藝人皆是坐上賓,政界人士透露,當中不乏黑道份子,在那霸市有「地痞」稱號的街頭流氓集團首領A先生,也曾獲邀出席,國會疑被黑勢力侵蝕。

今井繪理子(左)與暴力集團首領A先生(中)合照,遭指與黑幫有所勾結。(翻攝自女性SEVEN)

今井繪理子曾與A先生合照,同框者還有沖繩出身的國會議員宮崎政久,遭指有勾結,警方人士指出,此照約為2至3年前所拍,A先生的社群網站貼出的照片,偶爾會出現今井繪理子的身影。據悉,A先生有過犯罪紀錄,他4年前曾因以暴力禁錮他人被捕,聘請宮崎政久所屬的律師事務所幫忙打官司,案件最終以不起訴處理,有指今井繪理子是在宮崎政久牽線下,與A先生認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