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之光在全聯!福灣巧克力聯名甜點 台中旗艦店獨賣

全聯攜手台灣之光「福灣巧克力」打造3款限量聯名甜點。(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聯攜手台灣之光「福灣巧克力」打造3款聯名甜點,每款限量2千個,只有台中市政店吃得到,限定販售1個月。

三款甜點全由嚴選得獎的巧克力豆製成,「福灣可可覆盆馬卡龍」選用台灣一號62%黑巧克力與台灣一號100%黑巧克力混搭而成,完全採用屏東在地種植可可豆,62%黑巧克力未經過抽脂程序,保留巧克力原始風味,搭配100%黑巧克力的風味,隨著巧克力的濃郁香醇於口中化開,舌根留下淡淡果香,兩種風味融合出極致的法式美味。

「福灣巧克力布朗尼」使用台灣九號70%雙重發酵粗磨巧克力,運用首創雙重發酵法,突破台灣可可豆的風味,引領出莓果紅酒醋的細緻香醇感受,蛋糕體如生巧克力般濃郁,濕潤中帶一點紮實,中間淋上生巧克力甘納許,讓甜點的風味更加有層次。

全聯全台We Sweet甜點同步推出5款紅寶石巧克力系列甜點。(業者提供)

「福灣香頌可可杯」則是選用台灣十號53%深黑牛奶巧克力,此款巧克力獲得2018 ICA世界巧克力大賽亞太區金牌,以略高的烘焙溫度帶出台灣可可強烈的堅果與甘草味,再加入低比例的奶粉使其圓潤平衡,加上濃郁巧克力慕斯、香草戚風及白巧克力慕斯的兩種奶香融合,風味獨特。

吃不到福灣巧克力聯名甜點也沒關係,全聯全台We Sweet甜點同步推出5款紅寶石巧克力系列甜點,包括紅寶石莓果泡芙、紅寶石波士頓派、紅寶石甜心捲、紅寶石邦特蛋糕、紅寶石莓果布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