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雪奇緣2超夯聯名 打造艾莎與安娜專屬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近來討論度超高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超強聯名商品陸續登場,日本超人氣開架美妝品牌「INTEGRATE櫻特芮」與「專科」都將於2020年1月推出聯名限定彩妝品,艾莎與安娜躍上包裝,超夢幻der。

INTEGRATE櫻特芮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共2色,390元。(法倈麗提供)

INTEGRATE與「冰雪奇緣2」聯名商品包含香水、粉餅、眼影、眼線等四個品項。其中,「冰雪的呼喚」香水前調以清新檸檬果香為基調;中調轉換成柔美玫瑰點綴茉莉淡香;後調再化為溫潤馥郁木質香氣,繚繞神祕氣息。

INTEGRATE櫻特芮 冰雪的呼喚40ml/550元。(法倈麗提供)

日本開架粉底銷售NO.1的 INTEGRATE櫻特芮「柔焦輕透美肌粉餅」,細緻遮瑕、自然薄透,此次聯名系列將推出買粉蕊贈冰雪奇緣聯名粉盒的限定組合,冰藍色系限定粉盒,正面是艾莎與安娜、雪寶的剪影,搭配遠方的城堡、雪花,一拿出手就是目光焦點。

INTEGRATE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餅-冰雪奇緣限定組,370元。(法倈麗提供)

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與冰雪奇緣2的聯名限定款,兩款眼影盒依照艾莎與安娜的個性妝容量身打造,包括夢幻仙氣、粉紫色系的艾莎限定色#F210與溫暖楓紅、大地色系安娜限定色#F220。

INTEGRATE櫻特芮 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共2色,280元。(法倈麗提供)

INTEGRATE「超順手抗暈染眼線膠筆」聯名款將推出兩款特選色,包括2mm極細筆芯的#BR艾莎灰棕與3mm份量感滑順筆芯的#GR安娜墨綠,可隨妝感選擇不同粗細、色系的筆芯。

純白專科美肌水(滋潤型) 冰雪奇緣2限定版200ml/380元;純白專科美肌亮顏霜 冰雪奇緣2限定版40g/490元;純白專科雪白美肌精華 冰雪奇緣2限定版35g/490元。(法倈麗提供)

此外,「專科」則是將3款人氣口碑商品「純白專科美肌水」、「純白專科美肌亮顏霜」以及日本@COSME 精華液類NO.1的「純白專科雪白美肌精華」,都換上冰雪奇緣2限定包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