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飛不信「撿貓毛」理由 爆目睹友人醉後搭上楊晨熙

大飛曾目睹男性友人喝醉以後摸自己的未婚妻楊晨熙。(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飛」吳志慶的未婚妻楊晨熙日前被週刊直擊男友人手牽手,還被摸大腿內側,引發劈腿疑雲。大飛今(5日)錄中天《麻辣天后傳》前受訪稱也認識該男子,當時他喝醉了,才會做出讓人誤會的舉動,「他事後超拍謝,瘋狂跟我道歉」,但大飛強調,一切是誤會一場,他還心疼女友遭網路抨擊,呼籲外界要理智的關心此事。

大飛解釋,楊晨熙私下大喇喇的,就算有人勾她、拉她、摸她都不太會反抗,大飛甚至還曾目睹,有男性友人喝開以後,竟當著自己面前,對楊晨熙勾肩搭背、摸來摸去。不過這次鬧出新聞,他說有稍微唸女友「怎麼這樣」,希望她多多保護自己。

至於楊晨熙以「撿貓毛」解釋踰矩行為,大飛笑說:「說貓毛確實有點奇怪,以後上節目,一定會被當作哏來用。」但他強調,看了影片後發現,楊晨熙確實有撥開友人的手,「可能做得不明顯」。至於此事是否影響兩人的結婚進度?大飛表示,目前和女友都忙於工作,還沒有心思籌備婚禮,「我們是朝這方向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