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水逆!楊丞琳MV出包 抖出工作人員操勞病倒住院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楊丞琳今(5)赴HitFm宣傳新專輯《刪‧拾 以後》,她與ØZI合作新歌《Love is Love》的MV原訂昨晚9點上架,不料卻突然出現不明原因,無法順利上架,楊丞琳透露當下立刻打給ØZI討論,兩人輪番處理到凌晨,卻始終找不到問題點。她今沒睡幾小時就起床查看上架進度,接著又跑宣傳,苦笑表示:「真的很抱歉,不知是我還是ØZI水逆嚴重。」

楊丞琳新歌上架不順利,自嘲受水逆影響。(記者胡舜翔攝)

楊丞琳透露,MV製片團隊的工作人員累到沒時間睡覺,甚至操勞到生病。(記者胡舜翔攝)

楊丞琳透露,當初為了拍攝這支MV,製片團隊的工作人員累到連續2天沒時間睡覺,甚至操勞到生病,「喉嚨化膿,還住進加護病房」,她因此藉機呼籲,無論工作人員或粉絲,敬業之餘,也要給自己休息時間。而這次MV出包,害得工作人員挨網友砲轟,讓楊丞琳無奈表示:「網友可能心疼我,只好罵工作人員,但其實不甘他們的事,大家真的要理性,每個人都是想把事情做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