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品妤根本辣爆!超激水手服…秒變火星仙子

賴品妤化身火星仙子,最新變裝照曝光。(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昨晚公開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的立委參選人賴品妤也會出席,讓人驚喜的是,賴品妤更變裝成《美少女戰士》中的「火星仙子」拍攝宣傳海報,展現十足誠意。

賴品妤喜歡cosplay。(翻攝自臉書)

「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私下就喜歡cosplay動漫,網上也有不少她過去扮裝的美照,這次她化身「火星仙子」,確定會在「台灣大凱旋」登台,主辦單位也以「胸懷理想新世代,各方戰將總集結。衝鋒陷陣不回頭,青春無畏最前線」,正式介紹賴品妤登場。

只見賴品妤在「台灣大凱旋」宣傳海報中,以一頭藍髮搭配水手服亮麗登場,就連變裝的細節都相當到位,讓網友看了大讚:「充滿活力與希望」、「要穿這樣來嗎?酷死了」,直誇她的打扮很火辣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