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他是誰?超強A咖15歲驚人嫩照全出土

Lulu二度擔任「KKBOX風雲榜」主持人。(KKBOX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第15屆KKBOX風雲榜」明年1月18日在小巨蛋登場,由LuLu二度接下主持棒,首波卡司包括高爾宣、頑童MJ116、謝和弦、A-Lin、周興哲、鄧紫棋等大咖,這次碰上典禮邁入第15屆,不少藝人提供了15歲的嫩照,大方分享青春往事。

A-Lin將出席KKBOX風雲榜。(KKBOX提供)

A-Lin說學生時期的自己像「醜小鴨」。(KKBOX提供)

A-Lin說,15歲時長相是個「醜小鴨」,為了跟喜歡的男生告白還偷用媽媽的化妝品,被發現後媽媽糗說「像演歌仔戲」,後來她靠歌唱找回自信,「我記得那時我喜歡聽葉璦菱,會學她的45度角,擺她的pose,然後腮紅畫一條,很酷很帥,我還因此跑去參加很多歌唱比賽,還跟蔡依林、江美琪去比中廣之星及MTV新聲卡位戰,現在想起來覺得替自己感到驕傲。」

高爾宣自嘲15歲的自己「就是個屁孩」。(KKBOX提供)

高爾宣形容當時是血氣方剛的「屁孩」,「以前念書只知道打排球跟打網咖!愛打排球是因為有班際球類比賽,排球部分我剛好比較拿手。」後來在國中畢業時高爾宣與幾個朋友一起幫自己的學校寫了畢業歌,也開啟他對饒舌音樂的興趣。

周興哲(右)15歲時正在美國念書。(KKBOX提供)

周興哲15歲時正在美國念書,他透露,高中時為了讓英文變好,努力踏出舒適圈,「國中時因為每天都跟亞洲人玩在一塊,英文沒有進步太多,後來到高中做了個決定,盡量跟講英文的同學聊天,這樣我英文才會進步!再加上當時很愛聽一些外國歌手像是John Mayer的歌,也讓英文聽力進步很多。很開心在15歲可以做這件事突破自己。」

謝和弦15歲就開始玩樂團。(KKBOX提供)

謝和弦15歲就因為學吉他與音樂結下不解之緣,開啟當創作歌手這條路,「我15歲剛學會吉他,也開始玩樂團,那時還會跟同學翹課去練團,我記得我寫的一首歌是《這是最後一次》,後來有放在我的專輯中,那首歌也是我第一次失戀時寫的歌,因為剛學會寫歌,把這首歌寫得很苦情,我記得學校教官還跟我說『玩音樂沒出息!』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現在的我』應該算是有出息的,不過還是要跟教官說謝謝。」

Lulu學生時期參加節目錄影。(KKBOX提供)

LuLu回想起15歲做過最瘋狂的事情,笑說:「我曾經帶社團學弟妹去台北參加錄影坐第一排,看到主持人憲哥還當著他的面跟他說:『你的頭很大!』結果沒想到十幾年後竟然跟憲哥一起主持,好特別的人生際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