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雅琴諷韓國瑜岳父砂石案「好屌」 加碼狂譙:你娘卡好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讓他身陷砂石案,形象再度受損。根據黃國昌最新資料指出,李佳芬家族涉嫌非法占用國有地,從2000年開始到今年夏天才歸還。對此,張雅琴在《年代晚報》中,直呼:「真的有夠屌!」

韓國瑜被問到砂石案表示,對他岳家造成非常大困擾。(記者許麗娟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中)等人赴監察院檢舉「李佳芬家族涉盜採砂石案」及「前台水董事長徐享崑遭通緝卻遲未入監案」。(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李佳芬爸爸李日貴遭黃國昌爆料,其砂石場佔用國有地19年,從2000年開始,到今年夏天才歸還,認為是「透過圈地方式,進行非法占用,再把國有地轉變為自家所有的地」。張雅琴也指出,在2006、2008年時,李日貴申請專案讓售,國產署皆同意,但李日貴嫌太貴不買。

張雅琴對於砂石案頗有見解。(翻攝自Youtube)

一連串的事件,張雅琴批評:「這整個幾部曲變成圈地、變更、占用,然後變成買,殺價,然後不買還是繼續用。」隨後笑說:「真的有夠屌!」還說李佳芬家族可能覺得採砂不好玩了,所以想做休閒農舍,張雅琴也忍不住虧說:「我感覺你真的是『你娘卡好』,真的超爽的,我們的國家土地可以這樣子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