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姜丹尼爾患憂鬱症停工 痛苦喊「誰來救救我!」

姜丹尼爾。(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南韓男星姜丹尼爾,曾是限定團「Wanna One」成員,他年初爆出合約糾紛,之後和TWICE隊長志效傳戀,承受許多壓力,近日參加《The show》,並獲得冠軍,事後遭質疑分數造假,遭受網路言語暴力,他3日突然發表負面文,公司稍早證實罹患憂鬱症,將停工休息。

姜丹尼爾發表負面文。(翻攝自微博)

姜丹尼爾3日透過粉絲官網表示:「太累,真的很累,怎麽會這麽辛苦,我太累了,希望有人救救我!」他提到在Wanna One演唱會後,跪著的照片和感情竟淪為笑柄,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熱愛的音樂、舞台被視為垃圾,「我愛惜的粉絲被嘲笑,我的家人因我挨罵。不知什麽時候開始,喜歡我卻變成罪,真的太累,我因為自己而感到太累。」之後又說:「每一天我是怎麼被罵的,我經歷了些什麼,我真的忍受太多了,太累了,我真的太累了,希望誰來救救我就好了」,心理狀態令人擔憂。

姜丹尼爾發表負面文。(翻攝自微博)

姜丹尼爾所屬的事務所4日發聲明,指姜丹尼爾上半年因免疫力低下,而頻繁出現健康惡化,心理也出現不安的狀態,入院檢查後,確診罹患憂鬱症與恐慌障礙,目前正接受心理、藥物治療,鑒於近來病情惡化,為保障藝人的健康,決定停工讓其獲得充分休息與安定,同時也取消原定今日的音樂節目錄影,希望可以好好休養,盡快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