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鐘舊愛驚爆終結2年豪門婚!曖昧唐禹哲對話曝光

茵芙慘遭離婚。(資料照,衛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小鐘最後一任女友茵芙前年底嫁進豪門,沒想到最近傳出婚姻觸礁,全因公婆反對這樁婚事,斷了金援因此簽字離婚。

根據《鏡週刊》報導,茵芙前夫何皓翊出身台中豪門,從事汽車、輪胎相關產業,何本身也愛玩賽車,這樁婚事徹底遭男方家中反對,因認為茵芙僅是藝人,與家中完全無法門當戶對,但何堅持要結婚,因此乾脆斷了金援,之後何去一般公司上班,薪水幾萬元又逐漸與茵芙摩擦漸多,2人愛意逐漸消磨且男方又喪志,於是簽字離婚,算算大約僅維持2年婚姻。

且茵芙為了迎合前夫性癖好,還準備護士裝、女僕裝,讓經常往返中國的前夫下班後,跟著她就能開心一下,不料離婚後,前夫似乎已火速愛上公司女同事,讓被離婚的茵芙顯得更加不堪。

過去茵芙情史中,2013年曾和唐禹哲拍攝偶像劇《美味的想念》,當時熱拍吻戲,拍完疑似竟然假戲真做,曾被直擊一起上教會、用餐、健身房,茵芙還微博曖昧寫下「為什麼要輕易放手」,唐禹哲則回「我是不會這麼輕易放手的」,不過唐禹哲曾與郭雪芙傳過緋聞,因此有網友酸茵芙撿郭雪芙的舊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