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偷看小姨子洗澡 竟還邀對方「床上雙修」

李現(右)在《劍王朝》狂撩李一桐。(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若昀、李沁、陳道明主演的《慶餘年》開播後表現亮眼,播出2天即在愛奇藝台灣站衝破百萬流量,擠下《如懿傳》登上百萬排行榜第2名,而被譽為「年末最受期待古裝武俠劇」的《劍王朝》,也將在12月6日起於愛奇藝台灣站登場,該劇由馮小剛監製,李現、李一桐、劉奕君、何潤東領銜主演,讓網友們相當期待。

李現(右)在《劍王朝》狂撩李一桐。(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今年以《親愛的‧熱愛的》爆紅的「現男友」李現,在《劍王朝》飾演個性俏皮的毛頭小子丁寧,外表看似活潑,內心卻懷著顛覆大秦王朝的抱負,準備上演一場「王子復仇記」。為了掩飾身分,李現與李一桐兩人以姨甥互稱,沒想到李現三度撩小姨招數相當豪放,先是偷窺她洗澡,當被逮住質問時,不但不認錯還反撩她:「還不是因為妳長得漂亮!」再來更露出賊笑要她「乖乖地在床上等我,一起雙修啊!」最後在被李一桐揪住耳朵,施展花言言巧語:「在小姨心中我都比他們重要。」

李現(左)劇中邀李一桐一起「雙修」。(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這也是馮小剛首次轉戰網路劇擔任監製,對他來說是全新挑戰,坦言:「劇中動作戲非常多,都是真槍實彈的武打,演員們都親自上陣,這點相當吸引我。」李現曾在訪談節目中提到,拍攝武打戲時吊鋼絲吊到懷疑人生、腰肌勞損,還被劍鞘打傷3個手指不能動,如此傷勢卻仍堅持要親自上陣,也讓馮小剛盛讚他相當敬業,私下為人非常友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