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生上流》女星遭老公家暴 被迫躺進冰塊水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韓星趙汝珍日前以夯片《寄生上流》奪下青龍獎影后,近來回歸小螢幕演出韓劇《99億的女人》,被問到新角色和前作有何不同,趙汝珍表示,有別於《寄》片中的富太太,這次飾演被丈夫家暴的不幸女人,並透露劇中有場被老公壓進水裡的戲,一度被導演嫌效果不足,最後在浴缸裡放滿大冰塊演出,害她差點冷到受不了、像「海豚」一樣跳出浴缸,劇中老公鄭雄仁聞言在旁笑說,當時倒覺得她像「蟋蟀」。

鄭雄仁(左起)、趙汝珍、吳娜拉、李知勳、金康宇出席《99億的女人》首爾記者會。(friDay影音提供)

該劇是男女主角金康宇、趙汝珍繼《海雲台戀人》之後,相隔7年再度搭檔,金康宇預告這次有非常多的動作戲,平常很愛吃的他因此犧牲口腹之慾,不僅臉瘦,連身體也瘦了。

鄭雄仁則說,看到趙汝珍奪下影后,驚覺「以後和她對戲得好好表現才行了」,還緊張到流汗,並搞笑表示和對方搭檔是「家門的榮幸」,自己打算往後十年都要當個「寄生蟲」黏著趙汝珍,讓全場哄堂大笑。

趙汝珍出席《99億的女人》首爾記者會。(friDay影音提供)

除此之外,在《天空之城》中飾演媽媽團成員之一的吳娜拉,這次和小自己十多歲的李知勳搭檔演出夫妻,吳娜拉笑稱,當初知道將由帥氣的李知勳來當她老公時,根本難掩興奮之情。李知勳則嘴甜表示,在拍攝現場根本感覺不出和吳的年齡差距。

吳娜拉加碼爆料,劇中有一場自己打老公的戲,是李知勳演員生涯中第一次被賞耳光,所以她原本手下留情,沒想到李卻一再要她多打幾遍;語畢,她轉頭問李知勳:「第一次被打耳光感覺如何呢?」李則笑著回應「濕漉漉的」,兩人從頭到尾互動甜蜜又暖心,相當吸睛。《99億的女人》5日起每週四、五上午10點於friDay影音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