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下載就落伍了!Apple Store、Google Play 2019年度最佳App是這款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接近年底,Apple Store、Google Play公布今年最佳App,快來看看你的手機有沒有下載吧!

Apple Store、台灣Google Play公布2019年最佳程式。(業者提供)

蘋果Apple Store依照iPhone、iPad、Mac、Apple TV四大裝置公布2019年最佳程式,依序是iPhone《Spectre Camera》;iPad《Flow by Moleskine》;Mac《Affinity Publisher》;Apple TV《The Explorers》。其中iPhone年度最佳App的《Spectre Camera》主打具備AI功能,隨手拍出讓人驚豔的長時間曝光照片。

iPhone 2019最佳App《Spectre Camera》,隨手拍出讓人驚豔的長時間曝光照片。(業者提供)

此外,Apple Store 2019年最佳遊戲App部分,揭曉結果是iPhone《Sky: Children of the Light》、iPad《Hyper Light Drifter》、Mac《GRIS》、Apple TV《Wonder Boy: The Dragon’s Trap》。今年才推出的Apple Arcade年度最佳遊戲則是《Sayonara Wild Hearts》。蘋果也特別說明,今年的遊戲趨勢是很多經典大作捲土重來。

台灣Google Play 2019最佳App是台灣開發團隊時刻科技所打造的《Sleep Town 睡眠小鎮》。(業者提供)

接著來看Google Play的部分,台灣Google Play 2019年最佳App是台灣開發團隊時刻科技所打造的《Sleep Town 睡眠小鎮》,運用遊戲方式,幫助使用者用輕鬆簡單的方式,培養規律習慣並達成睡眠目標。

iPad 2019最佳App《Flow by Moleskine》,推薦給喜歡用iPad繪圖和素描的愛好者。(業者提供)

台灣Google Play 2019年最佳遊戲App是瑪利歐系列賽車遊戲《Mario Kart Tour》。至於最受歡迎的App則由《LiTV線上影視》、《小雞上工》、《背包客棧》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