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麗熱巴深V人魚裝解放雪乳!紅毯力尬辣媽劉詩詩

迪麗熱巴以一襲深V爆乳裝亮相。(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來自新疆的她,擁有如混血兒般的美麗臉蛋,加上姣好的身材,擁有大批粉絲。繼金雞獎性感裝扮後,她今(3)再披上戰袍,以一襲深V爆乳的人魚裝出席cosmo時尚盛典,胸前解放豐滿雪乳,火辣身材更成為全場焦點。

迪麗熱巴穿著藍色亮片裙,被網友大讚如美人魚一般。(翻攝自微博)

當媽後的劉詩詩,產後身材仍凹凸有致,驚豔全場。(翻攝自微博)

紅毯上女明星爭奇鬥艷,迪麗熱巴穿上一身藍色亮片露肩裙,凹凸有致的身材相當性感,看上去宛如美人魚一般,十分心動;當媽後的劉詩詩,鮮少出席公開活動,一舉一動也令人關注,她則以一身復古花朵長裙亮相,大展S曲線身材讓人難以想像4月才剛生完。兩人造型出眾,讓網友大呼「都超級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