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大讚墾丁美景 許願征服台灣2巨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香港天后鄧紫棋(G.E.M.)出道12年,累積無數歌唱實力及舞台經驗,現場演出每每都能將氣氛炒到最高點,而她也將首度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消息一出令粉絲超期待。

鄧紫棋將參加《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鄧紫棋表示,目前已經投入新歌表演練習,並保證在《紅白》舞台的表演絕對令大家驚艷,「當然希望為大家帶來新歌!今年四月離開了前公司,所以接下來的新專輯,對我來說是個新開始,也希望表演能讓大家覺得耳目一新。」

年底即將發行新專輯的鄧紫棋,相關工作也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她預告新的一年將會十分充實:「明年初就會開始在不同地方跑宣傳了,大家也會陸續看到更多的MV。」日前釋出最新單曲《句點》MV,還專程赴南台灣墾丁拍攝,鄧紫棋更被當地的美景打動,透露接下來希望規劃再造訪其他地方,更俏皮的說:「未來最希望去的是『高雄巨蛋』和『台北小巨蛋』,哈哈!新專輯快發了,希望新的演唱會也會不遠。」

鄧紫棋將參加《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鄧紫棋也盼望今年過年可以忙裡偷閒一下,她說:「平時農曆過年都會與家人相聚,在家打打麻將、聊聊天,今年希望可以放幾天假,因為之前真的太、太、太忙了,感覺自己需要喘口氣。」

《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20年1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2020年1月24日)在台視播出,獲得門票相關活動,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tart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