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邱毅傷害台灣人感情 李戡嗆聲要他立刻提告

李戡(右)連日來槓上邱毅。(資料照,翻攝自李戡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立委邱毅被新黨列為不分區第一名,已故作家李敖獨子、名嘴李戡昨在臉書發文質疑,指邱不僅在中國擔任上海交通大學「策略與危機管理研究所」所長,還到處錄製節目、參訪演講,今他加碼再曝邱毅在該大學網路簡介無預警遭撤。

中午左右,李戡再度透過臉書發文表達遺憾,他說,父親李敖曾代表參選總統的新黨,居然為了一個邱毅,賠上經營20多年的「和統」形象,「我根據大陸公開資料,質問邱毅是否在對岸取得收入、開設銀行帳戶、為何沒有申報財產,邱毅方面不僅把我的合理質疑曲解成指控逃漏稅,更避重就輕,不願交代EMBA、錄製節目、參訪演講、出版圖書是否取得收入。」

李戡重申,他勿需借用邱毅拉抬自身,只是看不慣邱毅利用兩岸訊息不對稱,透過傷害台灣人感情的方式,在對岸名利雙收,敗壞統派形象,「歡迎邱毅立刻提告,以便我對邱毅提出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