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錄《追我吧》前見面髮型師 高以翔「怕無法達成」透露擔憂

高以翔(右)與髮型師黃翊軒(左)。(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以翔先前在錄製中國節目《追我吧》意外猝死,享年35歲。遺體也在昨(2)日終於回到台北,15日將舉行告別式。

髮型師(左)黃翊軒透露高以翔(右)的擔憂。(翻攝自IG)

高以翔的髮型師黃翊軒在IG上發文,透露高以翔到中國錄製《追我吧》前,曾幫高以翔修剪頭髮,當時高以翔對他透露「擔心自己會無法達成」,因為《追我吧》是一個超高挑戰體能、體力的節目。

當時黃翊軒勉勵高以翔:「安啦!這些考驗對你來說哪算什麼啊,更何況你平常都有維持運動的習慣、打籃球還有在健身,所以那些對你來說,根本不算什麼吧。」2人甚至約好在毛加恩婚禮前,要再修剪一次頭髮。他記得當時和高以翔分開時,他說:「先走囉,那我們就星期四再見喔。」這一句再見竟是天人永隔,讓他感慨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