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野內豐一改蓄鬍形象 不輸鮮肉曝光10年關鍵

竹野內豐(左)與窪田正孝、野村周平同場代言男性保養品。(法倈麗提供)

竹野內豐常以蓄鬍造型出現。(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資深男神竹野內豐與年紀小上一輪的新生代男星窪田正孝、野村周平同場代言男性保養品uno,一改以往蓄鬍型男形象,剃掉絡腮鬍化身「清潔感」美男,魅力與臉蛋絲毫不遜色鮮肉男星。

uno完效男人活力保濕凍90g/350元,含輔酶Q10、牛磺酸,蜂王膠萃取物、甘油、傳明酸、控油粉末。(法倈麗提供)

男人要如何10年過後依舊魅力有型?據調查,20至30世代的肌膚,正處於巔峰狀態,如果在此時不開始注重肌膚保養,肌膚便會加速老化,長期累積油光或粗糙乾燥的肌膚,容易引發皺紋、鬆垮及斑點,讓男性外表顯得疲憊且老態,10年後可能看起來比同年紀的人更顯老。

uno完效男人保濕乳180ml/280元,獨特的保濕技術,雙重玻尿酸保濕成分能快速滲透吸收、立即保濕。(法倈麗提供)

日本開架男性品牌uno提倡大人感男子保養新習慣,拋開繁複的保養程序,1瓶就可以搞定的簡單保養,繼先前「uno完效男人保濕乳」標榜洗澡時、洗臉後、刮鬍前後,手濕、臉濕皆可使用,而且從臉部到全身肌膚都可使用外;明年1月也將推出全新限定商品「完效男人活力保濕凍」,All in One抗老商品,濃縮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5道保養程序,掌握關鍵一瓶就能搞定抗老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