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一航助陣《鏡子森林》! 首集收視開紅盤「超過百萬人收看」

楊謹華(右)演出《鏡子森林》。(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社會寫實劇《鏡子森林》昨(1日)在民視首播收視率開出紅盤,平均收視1.52,最高一分鐘收視高達3.1,加上網路OTT平台的播出,首播超過百萬人收看,還被譽為「2019下半年最好看台劇」。擔任總導演的鄭文堂,聽到收視開紅盤十分開心,表示總算可以放下心中大石,決定加碼剪輯出《鏡子森林》的戲劇MV,近期會在官方粉絲頁露出。

女主角楊謹華看到收視第一的好消息,在日本度假的她,開心直說:「要好好慶祝一下!」在劇中飾演社會線記者的姚淳耀,跟政治線的楊謹華有瑜亮情結,兩人同場飆戲,也讓觀眾直說超有感。對於「一支筆殺死一個人」也讓網友評論說:「太寫實,還好有廣告時間可以喘口氣。」

此外,《鏡子森林》也是資深藝人賀一航的遺作,他在劇中演出議長,為人海派重江湖道義,當了十多年議長,有「喬王」稱號,善於利益分配。《鏡子森林》於每週日晚間十點民視播出,12/7晚間九點公共電視一次播出兩集,以及龍華偶像台播出,網路播放平台:四季線上影視、LINE TV、KKTV、FriDay平台也加入播映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