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未公開露面 楊一展竟變成這樣!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男星楊一展許久未露面,他出席鐘錶品牌泰格豪雅(TAG Heuer)新品發表會,頂著一頭捲髮現身,造型有如卡通《櫻桃小丸子》中的花輪,有別於他過去乾淨的形象,他說經紀公司點頭答應讓他改變造型,他非常滿意。

楊一展熱愛運動和賽車,與泰格豪雅一拍即合。(泰格豪雅提供)

他雖久未露面,但仍忙著工作,剛完成HBO的新劇,明年即將滿40歲,邁向另一個人生旅程,他給自己的目標是保持健康、做自己喜歡的事、把日子過好,持續帶給大家好的作品。

久未露面的楊一展,有了新造型。(泰格豪雅提供)

他配戴全新Carrera Heuer 02計時腕錶,他熱愛運動和賽車,這款腕錶可說是為他量身打造,他很欣賞泰格豪雅和運動高度結合的品牌精神,運動能趕走負能量、保持生活的新鮮感,他之前加入賽車明星隊時,經常享受風馳電掣的速度感,每次出賽一定會戴上賽車錶,對他而言,腕錶是個人品味的一部分,運動錶更是歷久不衰的經典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