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以翔棺木運至一殯 白富美女友陪伴場面鼻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5歲高以翔在中國錄影猝逝,遺體今由上海運回台北,水晶棺木由桃機移靈至第一殯儀館停柩室,高以翔二哥高宇橋、生前女友Bella都在旁,大哥從台北過去會合,瘦小的Bella被金寶山的黑傘擋住,場面令人鼻酸。

高以翔遺體靈車抵達一殯。(記者鍾智凱攝)

現場有中國粉絲守候,還有中國、英國粉絲後援會都要求獻花,中國粉絲沈小姐表示有大批中國粉絲想來,但礙於現在不開放自由行,所以都來不了。持商務簽證的廣州粉絲陳小姐也來等高以翔遺體,啜泣說「沒想到再也見不到他了」,可見高以翔在中國受歡迎的程度。

高以翔父親曹道成。(記者王文麟攝)

高以翔大哥。(記者王文麟攝)

高以翔二哥高宇橋。(記者王文麟攝)

Bella。(記者鍾智凱攝)

高宇橋先護靈高以翔遺體至一殯,之後移至金寶軒的靈堂,大哥捧斗,家屬在一旁告訴他:「下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