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前夫認簽字離婚!喊沒搞外遇「巨大的污衊」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情歌天后」梁靜茹今年8月被媒體驚爆跟老公趙元同(Tony)傳出婚變, 9月梁靜茹在台北音樂會上,淚眼坦承正在辦理離婚手續。今天(2日)上午,趙元同在私人臉書宣布,與梁靜茹已經完成簽字離婚,兩人9年婚姻,今天正式畫下句點。

梁靜茹(右)年初曾和到馬爾地夫度假慶祝結婚9週年,留下甜蜜合影。(資料照,天熹娛樂提供)

趙元同曾被爆料2年前偷吃女網友,而在與梁靜茹還未完成離婚手續,又「雙劈」名媛林以婕與納豆前女友林千又,他始終都未回應,他也駁斥偷吃傳聞,表示:「婚姻走到盡頭,雙方皆有責任。但我想說的是,在十年的婚姻裡,我一直都是很愛靜茹很愛這個家。很多外界看到的事都既非事實,也惡毒傷人,在如此困難的時刻,還受到如此巨大的污衊打擊,痛苦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2人起初傳出婚變時,趙元同矢口否認,但梁靜茹沉寂多日後承認,趙元同表示:「簽下離婚協議有幾個月了,只是一直沒有送出,近來常被問到『為什麼不趕快辦完離婚手續』。原因很簡單,離婚不是我想要的結局。當初一開始是希望給彼此一些空間,沈澱情緒,冷靜思考後,說不定可以再一起走下去。」5歲的兒子Anderson將由2人共同撫養。

此外,趙元同在文末也不忘感謝梁靜茹,「我很珍惜十年來跟靜茹的生活,婚姻無法延續是最深最深的遺憾...我也真心抱歉...感謝靜茹這十多年來的一切,誠心祝福妳找到想要的快樂,而我也要重拾自己的平靜生活。祝我們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