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陶子食物中毒送醫!郭子代打上陣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二屆「愛之日常」音樂節第二場,今(1)晚原訂由李壽全、伍思凱、彭佳慧、江美琪、「郭子」郭蘅祈、黃韻玲和「陶子」陶晶瑩接棒演出,沒想到陶晶瑩傳出食物中毒,所以臨時告假缺席。

愛之日常音樂會,黃韻玲(左)、郭蘅祈。(記者陳逸寬攝)

愛之日常音樂會,郭蘅祈(右)、李壽全。(記者陳逸寬攝)

相關人士透露,陶子疑似食物中毒,今早起來嘔吐,下腹疼痛且眼睛充血、疼痛,在演出半小時前緊急宣布缺席。目前她身體已慢慢恢復健康,不過還是沒辦法出席演唱會,只好趕緊向主辦單位請假,暫時先待在家裡休息。

陶晶瑩(後排左2)原訂要參加今晚舉行的「愛之日常」音樂節。(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愛之日常音樂會,郭蘅祈。(記者陳逸寬攝)

陶晶瑩為了這次演唱會,不但無酬演出,更特別從上海返台,沒想到因為身體不適,臨時缺席,原訂她演出的部分,將由好友郭蘅祈代打;陶子透過經紀人表示:「對於今天來買票的觀眾朋友,深感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