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發高燒喪失味覺 崩潰「三魂七魄被抽走」

黃偉晉從SpeXial畢業單飛,推出新歌《北極光》。(愛貝克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黃偉晉過去為男團SpeXial的主唱,今年8月退伍後從團體畢業單飛,加盟愛貝克思推出新歌《北極光》,他描述退伍前得流感發高燒,連味覺都喪失的痛苦經歷,形容像三魂七魄被抽走一魄,「當時我就想,我的人生怎麼會變成這樣。」

黃偉晉從SpeXial畢業單飛,推出新歌《北極光》。(愛貝克思提供)

雖然飽受驚嚇,但黃偉晉不讓自己在負面情緒裡沉淪,決定從創作中找回自我,逼自己拿起吉他寫歌,最終寫出這首新歌,他為了增進寫詞功力,特別向知名作詞人黃婷請益,作品被退件4、5次,讓他差點信心全失,大呼創作歌手不好當,個性不服輸的他最後交出誠意之作,終於讓黃婷認可過關。

黃偉晉推出單曲,主視覺由黃中平操刀。(愛貝克思提供)

單曲主視覺由黃中平操刀,很久沒拍照的黃偉晉坦言有些緊張,「以前拍照都一群人,但是現在一個人,難免有一點小寂寞。」導演要求182公分的他躺平在天橋的地板上,讓他笑說像在夜店外被檢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