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爆恐怖情人糾纏2年 拒絕交往遭辱罵「婊子」

雞排妹在節目中分享經驗。(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在節目中自爆曾被大牌歌手的髮型師追求,但她因拒絕和對方交往竟被罵慘,糾纏時間長達2年。

雞排妹在節目中分享經驗。(翻攝自YouTube)

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以「女明星交往過的那些渣男友」為題,邀請多位女星上節目。其中,雞排妹分享自己的經驗,她曾試著和一位知名歌手的髮型師交往,在交往前和對方約會了一段時間,但經過相處後,她發現兩人價值觀不同並不適合,決定當普通朋友,沒想到這位髮型師因追求不成,認為雞排妹拒絕交往是在貶低他,儘管封鎖對方,對方還是不斷對她言語暴力,甚至怒罵她是「婊子」。這件事更持續了2年,對方不但和許多演藝圈的工作人員說雞排妹的壞話,甚至想動用知名歌手的媒體力量毀掉雞排妹。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