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驟逝省思 她懇切呼籲被推爆

高以翔意外猝死,各界震驚痛心。(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以翔上月27日在浙江衛視錄製實境秀《追我吧》,突不適倒地送醫不治,享年35歲。事發至今,許多人都想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

不忍高以翔正值發光發熱撒手人寰,女星李維維有感而發坦言,許多人常常會煩惱怎麼賺錢,錢很好花不好賺,但沒錢怎麼辦?然後抱怨工作如何,找不到工作或者根本沒工作?

李維維感嘆,當這些東西在腦中盤旋時,最常忘記忽略的,卻是健康與安全,「我希望大家不要太勞累,不要勉強去做身或心負荷不了的事;不要那麼拚命,不要硬ㄍㄧㄣ。多注意自己的身心,吃好睡飽。」李維維短短這段叮嚀呼籲,瞬間被推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