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詩盈勇奪金馬獎最佳女配 背後暖男曝光…5年來默默守候

今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張詩盈(右)與丈夫潘家鴻(左)。(記者王捷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演員張詩盈以《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榮獲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在典禮上她「帶球」受獎,要感謝家人的默默付出,多數人只看見張詩盈的成功,卻很少人知道她在彩券行工作的丈夫潘家鴻,結婚5年來在背後支持她,如今張詩盈獲得金馬最佳女配角,台彩得知「自家人」得獎,到台南包場觀影,潘家鴻說,未來也會守護在妻子背後,支持她繼續站在舞台上。

潘家鴻說,他是一位普通人,但他永遠會站在妻子背後,支持妻子站上舞台。(記者王捷攝)

 今年42歲的潘家鴻在彩券行工作多年,5年前因爬山與妻子張詩盈認識,妻子小他兩歲,在兩人剛認識時他就知道妻子是演員,也知道妻子演過《父後七日》,但妻子卻很有親和力,兩人因有共同的爬山愛好,漸漸走近交往,直到一年後在家人的催促下結婚,目前準備迎接第二胎。

 張詩盈進入劇場20多年,以演出女配角著稱,比起女主角自然很難吸引到鎂光燈焦點,雖然潘家鴻與張詩盈認識時,張詩盈已稍有名氣,潘家鴻沒有經歷過演員必經的苦日子,但他知道張詩盈過去為維持生活必須邊打工兼演戲,日子再苦也不想離該舞台,能體會妻子對舞台的愛,因此從未要妻子改行,希望妻子永遠在舞台上獲得成就。

 為了多點演出機會,張詩盈還必須常在北部工作,兩人一南一北,潘家鴻雖然無法每部戲都能到場看,但只要有空就北上陪張詩盈排戲,演出有宣傳需求,也默默跟在張詩盈旁邊,多數人只看到張詩盈的成功,卻少有人知道潘家鴻一路走來都在背後支持妻子。

 今年張詩盈得到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潘家鴻覺得很光榮,台灣彩券得知「自家人」出影后,到台南包場觀影。潘家鴻一直強調,她跟妻子都是普通人,雖然不是很有錢,但是生活都過得去,未來他也永遠會站在妻子背後,支持妻子站上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