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3歲香港音樂名人傳病危 好姨神色凝重趕赴醫院探望

「好姨」薛家燕(右圖左)73歲香港資深音樂人黎小田交情很好,昨傳出黎小田病危,好姨被拍到面色凝重到醫院探望。(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73歲香港資深音樂人黎小田,今年5月因肺炎住院治療,出院後為休養身體暫卸工作,他與好友、「好姨」薛家燕也將節目《流行經典50年》交捧給老牌港星胡楓主持。

今年7月,黎小田再傳照出肺部有陰影,立即住院檢查,病情反覆。幾天前黎小田又被傳病重,好姨代為回應,指他因身體不適正在休養,黎小田也透過簡訊感謝媒體關心。

沒想到昨午再傳黎小田病危消息,媒體趕到香港銅鑼灣聖保祿醫院,在下午4時15分左右見到好姨趕到醫院,她神色凝重沒了往日笑容,媒體問她是否探望黎小田?她低調說:「是呀。」便急忙進入醫院。

黎小田1960年代擔任樂團領班,1973年奪下無綫電視第一屆「作曲邀請賽」季軍,開始其創作人生涯。1975年加入麗的電視,與薛家燕主持綜藝節目《家燕與小田》並發行唱片,製作專輯《天蠶變》、《殘夢》、《人在旅途灑涙時》及《戲劇人生》更入選十大中文金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