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邱毅扯謊拒檢討 名嘴一席話突破盲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對國民黨喊話,呼籲國民黨在經過韓國瑜、不分區、吳斯懷、邱毅等相關事件後,「難道還要把紅帽子往身上套?」認為這是國民黨必須思考的問題。柯強調,國安,社會安定是不分朝野黨派的責任,盼朝野同行、國安共贏。

已故作家李敖獨子、名嘴李戡深夜也在臉書進一步表示,吳斯懷和邱毅一樣,面對民意質疑,只會扯謊、不檢討自己,還大言不慚說:「因為他們怕我」。

吳斯懷扯謊拒自我檢討,李戡歸咎其中原因,其一「鴕鳥心態是會傳染的」,「邱毅、吳斯懷、韓國瑜、北京對香港宣傳、對台灣宣傳,都是如此;再者,鴕鳥心態喊話對象很重要,找對人喊,在對岸營造悲情英雄、壯士形象,就能名利雙收,比如邱毅;找錯人喊,就會被罵得更慘,比如吳斯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