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電送禮超狂!魏嘉瑩當場「招喚神龍」 願望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魏嘉瑩(小魏)推出第二張《夜空裡的光》以來,今(30)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好友黃奕儒暖身獻唱炒熱現場氣氛,「八三夭」阿電及「宇宙人」方Q更驚喜現身,獻唱三人首次合作的歌曲《反正孤獨才是我的朋友》,讓在場的所有歌迷大飽耳福。方Q送上一籃「滿月紅蛋」給小魏,慶祝她的《我還是不懂》MV在短短一個月內破百萬點擊;阿電送的禮物也不遑多讓,一次就送上兩人都喜歡的「七龍珠」,阿電說:「希望小魏就像孫悟空一樣,集滿七顆龍珠遇見神龍可以許願」,而小魏也當場說出了自己心目中的願望。

魏嘉瑩(中)簽唱會,八三夭阿電(左)、宇宙人方Q(右)帶禮物出席。(記者潘少棠攝)

魏嘉瑩、阿電及方Q首次攜手合作,並在現場演唱《反正孤獨才是我的朋友》,被問到當初為何會找上兩位前輩時,她提到:「因為這首歌有孤單、歇斯迪里,希望能有些碰撞,才找兩位哥來加持!」方Q也透露小魏是自己很欣賞的一位吉他手,「第一次聽到她彈奏時嚇了一跳,能自彈自唱真的很厲害!」更送上一籃紅蛋,直說:「MV也破百萬點擊,不到一個月耶,一定要來慶祝一下呀。」

魏嘉瑩希望自己能變成超強的變種人。(記者潘少棠攝)

阿電則是帶來了七顆龍珠送給小魏,原來兩人都是漫畫「七龍珠」的粉絲,阿電打趣地在現場邀功:「我跑了好多地方才找到的耶!」頓時讓小魏感動萬分。阿電也獻上祝福:「希望小魏就像悟空一樣,集滿七顆龍珠遇見神龍可以許願,祝她銷售長紅,12/20的同名演唱會順利成功!」。而小魏也透露最近勤跑宣傳,總覺得時間不夠用,還要為12/20的專輯同名演唱會練團,連體力都不太夠。

「八三夭」阿電(左)及「宇宙人」方Q(又)現身魏嘉瑩簽唱會,三人首次獻唱合作歌曲。(記者潘少棠攝)

有了七龍珠的魏嘉瑩,被問到想許什麼願望時,她直說:「想成為超強的變種人,希望可以擁有金剛狼那樣的復原能力,跑通告都不會累,也都不用忌口,不用休息,也不怕身體壞掉。」自己也不想辜負歌迷和眾多好友的期待,因此最近和工作人員討論要開始閉關練。小魏將在12/20於台北三創舉辦同名演唱會,至於神秘嘉賓也小賣關子,笑說:「大家真的可以期待一下!」被問到有沒有「攻蛋」的想法時,她謙虛表示:「當然希望能夠唱上小巨蛋,但可能要給我五年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