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5歲男神反町隆史抵寶島!下午登台亞洲時尚大賞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45歲日本男神反町隆史今(30日)暌違18年,一早搭乘JL096班機,約11點40分抵達松山機場,現場早已擠滿超過百名粉絲,為睹偶像風采。他今戴墨鏡,一身休閒裝扮抵台,微笑揮手向粉絲、媒體致意,並一一替鐵粉簽名,相當親民。

反町隆史抵達松山機場。(記者王文麟攝)

反町隆史下午將參加2019「AFA亞洲時尚大賞」,將於「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會粉絲,席間將與台灣金鐘天后賈靜雯在活動當日登場同台,令不少粉絲期待破表。

反町隆史抵達松山機場。(記者王文麟攝)

反町隆史微笑揮手向粉絲、媒體致意。(記者王文麟攝)

反町隆史1998年憑漫畫改編作品《麻辣教師GTO》成名,同時與劇中女主角松嶋菜菜子相戀,兩人2001年2月21日登記結婚。反町近年持續有新作誕生,像是今年7月主演東京電視台《Legal Heart》,劇中首次飾演律師,造型成熟穩重,該劇描述他為面臨破產、公司倒閉的受害人伸出援手,帶領他們以非常手段,一起對抗債主的故事。

此外,「AFA亞洲時尚大賞」目的為發揚亞洲文化,呈現亞洲各地區傳統,並有指標性藝人現場演出,今年是第4年在台北舉行,活動集結亞洲設計師、藝人與模特兒,今年也加碼舉辦選秀會,由海選出的明日之星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