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戴套變有戴套…分手孫安佐繼續嗆 阿乃po文打臉米砂

孫安佐與女友阿乃(圖)已分手。(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29)日孫安佐女友阿乃在IG上發文,表示2人因為網紅米砂的墮胎事件,目前已經分手。

孫安佐(左)和阿乃(右)在IG上,發出相似的動態。(翻攝自IG)

先前對此事多以憤怒心情給予回應的阿乃,近日不斷拿出證據對米砂開嗆,昨(29日)阿乃在IG上宣布和孫安佐以手,2人也在今(30日)凌晨分別在IG限時動態上,發出心碎的符號,似乎是表示對這段感情結束的心情。阿乃也在凌晨發文,她分別貼出《壹週刊》和《三立新聞》的報導,打臉米砂說詞前後不一。

阿乃在IG發文打臉米砂。(翻攝自IG)

米砂先是在《壹週刊》的訪問中表示,與孫安佐沒有戴套就發生性關係,後來因為網友們罵翻,卻改口2人有作好避孕措施,前後說法不一。網友們也紛紛力挺阿乃,「跟有女朋友的男生打砲就算了,還敢這樣放肆宣傳」、「真的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支持講實話的人」,並給她鼓勵,希望她能不再為此事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