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科太太宣布暫停發片 曝尪憂鬱症復發6次

理科太太(左)透露近日影片觀看數下降的原因。(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理科太太過去以專業知識簡單講解出許多生活問題,不時也會拉著老公John在影片中現身,不料兩人近日出現在影片中都帶著憔悴神情。理科太太受訪時也坦言因為老公John近期憂鬱症復發,自己忙著照顧另一半時身體也跟著出狀況,預備先暫停更新影片,休息一陣子後再重新出發。

據《ETtoday》報導,理科太太透露John因血清素分泌不足、賀爾蒙不平衡,影響到日常生活的判斷。這次已經是第六次發作,但John為了家人正在努力中,目前在美國調適,之後會到台灣休養。理科太太受訪時不時哽咽,坦言曾因為John婚前隱瞞憂鬱症病史感到不諒解,但想到兩人在婚禮上承諾無論如何都要陪伴彼此,決定改變心態陪伴另一半度過低潮。

理科太太表示目前決定暫停更新頻道,專心養好自己的身體及陪伴John度過這段時間,預備放段長假充電,希望之後能帶著更好的作品回報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