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通靈器」跟阿飄溝通 「祂」秒回這句眾人嚇傻

Eason、無尊和靈異探險家一起外景探險。(緯來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外景鬼王Eason、無尊日前錄緯來《逃跑吧 好兄弟》,嘗試和好兄弟對話,與網路上的靈異探險家晴明,一同前往成為命案現場的廢棄工廠探險,傳聞當地有外籍移工遭人傷害致死的事件,血跡至今仍遺留現場;靈異探險家也帶著透過電磁波來感應的「通靈器」想一探究竟,之前曾有媒體報導此款「通靈器」是一名美國電機工程師為了與死去8年的女兒溝通所研發出來,節目實地探測,靈動現象讓現場所有人都嚇到無語。

偌大的工廠內處處可見殘破不堪的景象,無尊說:「剛進去沒多久就傳來腳步聲和談話聲,好像有人一直跟在我們後面。」進到房間後更是明顯感受到溫度驟降,無尊在探險任務中利用感應器與好兄弟溝通,試著提問:「請問祢有住在這尊神像裡面嗎?」一連問了三個問題,感應器都瞬間發出嗶嗶嗶的聲音,更離奇的是,現場一盞製作單位準備的燈籠,也突然燒了起來,讓拍攝工作不得不喊暫停。

Eason說:「我和無尊一個人拿著感應器,一個人拿著「通靈器」,前往廢棄工廠的地下室和好兄弟進行問與答,地下室不僅積水還傳來像魚腥味一樣的惡臭,而且只有我們兩個拿著機器下去拍,真的很恐怖。」無尊一開口就下猛藥,直接問好兄弟當時在這裡往生離開後有沒有很生氣,沒想到「通靈器」竟秒回:「沒有。」無法解釋的靈動現象也讓兩人都嚇到急忙呼喊老師求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