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猝死!同場男星爆內幕:跑到早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以翔昨天凌晨錄製中國節目《追我吧》暈倒送醫,急救3小時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網友將矛頭指向節目組,認為錄影難度與強度都太高,完全不顧藝人的生命安全。

黃景瑜(左)與陳偉霆(右)一同錄《追我吧》,親眼目睹高以翔昏迷情況。(翻攝自微博)

當晚與高以翔一同錄影的香港歌手陳偉霆,被目擊雙手合十在路邊為高以翔祈禱,他過去受訪曾表示:「錄《追我吧》的時候,每次收工回酒店都是凌晨6、7點。我一直說我喜歡運動,但沒有說到這個地步,到凌晨、到早上都還在跑。」

陳偉霆的訪談充滿無奈,他也在節目中與黃景瑜一起鍛鍊體能,看來強壯的2人卻都累倒,還先後跑到屁股抽筋,可見體能消耗之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